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花蓮高中成長門診費用,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屏東增高門診名醫評比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高雄兒童長高門診成效好

一個人心碎了的文案句子溫柔干凈傷感 一、結婚時也給我張請柬吧,開心的,難過的,憤怒的,溫柔的,你所有的樣子我都見過,就想最后看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二、坑是你自己挖的,跳也是你心甘情愿的,可到了最后你會發現你不僅爬不出來而且里面只有你一個人。 三、縱然我有千萬般好,你也不會看到,因為你沒有一雙愛我的眼睛。 四、有一些愛啊,到最后變成恨。有一些恨,卻是愛的開始。所以愛恨本是同一種東西,你的心情變了,一切就都會變。 五、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六、哭的時候沒人哄,于是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于是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于是學會了承受。 七、想給自己一個大嘴巴子,好了傷疤又忘了痛的蠢貨。 八、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九、對于你,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十、打一個巴掌,再給一顆糖,反反復復,你什么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么喜歡你。 十一、在心中的那段感情不是它有多重要,僅僅因為沒有完美結局而已。 十二、那些令我歇斯底里的感動,總是在電影里別人的故事里。 十三、時間才不會等著你慢慢療傷,你只能在馬不停蹄的生活中忘記所有悲傷。 十四、我們都在人前裝的瀟灑,卻還是在晚上流淚悲傷。 十五、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十六、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十七、我以為對你真心付出,你就會為我停住腳步。 十八、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適合晚上發的溫柔干凈傷感文案 一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白頭。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二、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 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三、一段感情里,很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閑,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 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關系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四、被在乎的人忽略,會難過。而更難過的是還要裝作根本不在乎。 五、結婚的時候給我張請柬吧,你所有的樣子我都見過,開心的,難過的,沮喪的,我就想結尾見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六、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七、可笑的是你離開后我還愛了你好多年,你卻從未聽聞。 八、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愿你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無論何時,年華都盛開。 九、既然我們不能以秒的速度奔向對方,那我們就分手吧! 十、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十一、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 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十二、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挽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里很美的音符。 十三、來者要惜,去者要放。人生是一場旅行,不是所有人都會去向同一個地方。 十四、你其實可以不用這么冷淡,我也沒有想過再糾纏。 十五、你以為你感動了世界,其實只是溫暖了自己。 十六、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十七、千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 十八、如果石頭也會流淚的話,我想做一顆頑石靠在你心里哭泣,至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十九、說了再見,就兩不相欠,絕 不對你有所留戀,愿我敗給時間,忘記你的眉眼。 二十、我的滿腔熱血,終于成功被你的漠不關心給消磨完了。 文案句子溫柔干凈傷感 一、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并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二、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三、時間在變,人也在變。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 四、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五、我們都害怕回憶過去,因為我們始終忘不掉那段情和那個人。不再提起還好,一旦說起心里面還是會隱隱的痛。 六、為了你,我愿意等待,等待我們再次相遇的那一刻,即使這條路遙遙而無期。 七、生物的本能叫趨利避害,人們看到糟糕的東西都想要躲遠,只有看到美好的東西才想要靠近。——《悲傷逆流成河》 八、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 九、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而是我不知道我還重不重要。 十、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十一、年輕的我們,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遠走的時光,比如你。 十二、很多傷心的故事講到最后,只有兩句話,你不會去了,他不會來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丟的。 十三、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 十四、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十五、別說我很好,我很好,你為什么不要? 十六、認真的人,最可憐,動心的人,最可悲。 十七、沉默是害怕的借口,傻笑是委屈的理由,悲傷已經夠難受了,更何況是隱藏悲傷。 十八、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干娘柯竹英,小學老師,帶我一到三年級數學。她對每一個孩子都特別的好,從不偏心,無論是農村的孩子還是機關單位家庭的孩子。我是農村的孩子,父母讀過小學,當時算是“有文化”的社員,當生產隊婦女主任,父親除了干農活,還去公社辦的農村企業兼職做記賬員。他們深知讀書的重要,全力送六個子女讀書,種了十幾畝田地,每天早出晚歸辛苦維持家計。記得農忙時節,晚上九點多了,父母還在外面收割稻谷,我一個人害怕極了,獨自等著他們歸來。我是家中老幺,哥姐都要讀書,沒時間帶我,家里常常只有我和小哥,小哥一般都在外面瘋鬧,我的童年大多時候是孤獨的。那時候,干娘下班回家,都要經過我家門口,有時還會帶我走上一段,說:“你上課開小差了?”“你今天頭發是誰幫你梳的?”這時候,我紅著臉,撓了撓頭發,也不說話,故意跑開了。 干娘瓜子臉,頭發很長,拖著長辮,皮膚白晳,身材苗條。她那么愛我們,說話講課和藹可親,手勢動作優美得體得像舞蹈一樣,我們都覺得她美極了,她的課堂也是我們的樂園,我們真是太喜歡她了。我上課喜歡開小差,窗外有小鳥飛過,我的眼光跟著小鳥一起飛翔;冬天誰的火爐子燒著了誰衣角,我會急得大叫。這時候,干娘就會點我到黑板邊演算,我窘態百出,只好胡亂寫個答案。她溫和地說:“你先別急著下去,站在這里聽我講,這里除不盡,我們首先要試商,看哪個比較接近,我們來試試……”我的答案與老師講的風馬牛不相及,我把頭壓得更低了,真想找個地縫鉆進去。以后,我上課不再開小差,數學成績也越來越好。 那時學校演出活動多,干娘也是音樂老師,她讓我和機關單位的孩子一起當跳舞主角,她編舞唱歌,手把手教我們跳《花紙傘》《春天在哪里》,天快黑了,她還在一遍遍教,嗓子啞得厲害。有一年六一那天,干娘早早幫我們化好妝,可是我們調皮,把妝給毀了,干娘很有耐心,把我的殘妝全擦掉,重新給我補粉,描眉,畫口紅。她那樣認真細致,我聞到她頭發的清香,感到母愛一般的溫暖。媽媽快40歲才生我,我兒童時期,媽媽應該已到更年期,加上農活的重壓,她很難給我細致入微的關心和照顧,我頭發都是自己胡亂梳,沒有樣子,干娘常常給我重新梳理。如此種種,點點滴滴,宛如昨日。 后來我到廣東工作,每年回家過年,我總要去看干娘。干娘有一兒一女,都很出息。那幾年,他們在外求學,離家很遠,我每去看她一次,她總是說:“每次帶這么多禮品,下回來,都不要帶東西,看到你,就像看到自己的女兒一樣,你來了,我就高興。”再后來,干娘的女兒在北京讀博,兒子在重慶讀大學,她學會了上網,加了我QQ,我們常常聊天,她親切地叫我娟兒,我說,我以后不叫您老師,就叫干娘了。一來二去,我叫干娘倒比叫老師順口。 我生女兒回來休產假,干娘只要有空,都來看我和孩子,教我如何照顧自己和孩子,如何與公婆小姑相處。孩子滿月后,她來接我去她家住上一段日子,土雞土豬,鯽魚豬肚,能買到的好東西都給我做。那時候,母親在廣州小哥家,無法來照料我,幸好有干娘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 休完產假,我帶女兒回去上班,不久聽到不好的消息,干娘得了牙齦癌,我很擔心,立刻跟她電話:“干娘,不要怕,現在的癌癥是可以治好的,盡快做手術好了!”干娘表面顯得樂觀,平靜接受手術治療,接連做了幾次手術,輾轉北京、上海、武漢等大城市的權威口腔醫院,每次手術,都要承受椎心般的疼痛,為了活下去,干娘堅強地和病魔作頭爭。每次和干娘通話,都聽到那頭虛弱得不行的聲音,我真揪心。“我很好,你把自己和孩子照顧好,不用擔心我,我好著啊。”這是我和干娘最后一次通話,2011年除夕前,上海一家口腔醫院手術后,干娘語氣非常緩慢,我心如刀絞,如果我能飛,一定立刻飛過去看一看。除夕夜,再電話過去,是干爸接的,干娘無法接電話了。3月8日上午,妹夫打來電話:“姐,媽媽——今天早上去世了。”猶如晴天霹靂,干娘真的走了,我卻未能送終,終身悔恨。 干娘是好老師,好母親,好人。仁厚的地母呀,愿在您的懷里永安干娘的靈魂吧。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充滿陽光正能量的文案 一、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種閑適,你害怕的越多,那么困難就越多;什么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么難。這世界就是這樣,當你把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一切都會為你讓道,盡情的追逐吧。 二、順從自己的內心而活,才是最好的生活。人生這條路,走著走著就不知所向,你以為的和你的身邊都以為的目的地,卻陡然急轉直下,甚至與構想的完全不著邊際,可是這就是人生,誰也不能確定的明天的明天。所以過了今天就好了。 三、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四、每個人都要記住,我們都要服從一個規律,沒有人例外,叫做自作自受。每一個人,都要替自己的行為負全部的責任,你推給別人沒有用,你也推不掉,誰也不會替你扛。沒有人害得了你,沒有人救得了你,賞識你也沒有用,打擊你也無濟于事,一切就是自作自受。這是我們需要了解的人生規律。 五、生活的磨練,總是讓人變得越來越不想說。一個人的快樂表情,代表不了一個人真正高興;一個人的談笑風生,說明不了一個人沒有隱衷。 六、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雖然有辛苦的奔波,有人情的淡漠,也有偶爾的碰壁和受挫,有許許多多的痛和不幸,然而,這些都不能掩飾了生活的美好,生活中總有許多值得我們追求和向往的東西。 七、活著,就要善待自己,別跑到別人的生命里當插曲。我并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我知道在該堅強的時候要堅強。有時候,我們覺得累,是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上,忘記了去哪。 八、過去只是經歷,現在是嘗試,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時光的車輪不眠不休,仿如落葉,誰又能預言明天落下的那片葉子不叫做你我呢?所以,人啊,熱愛生命,珍惜當下所擁有吧! 九、生命那么美好,哪里還是有時間去嘆息去悲哀,將生命去浪費在一些無聊的小事上。生命是有限的,但是希望那是無限的,只要我們不忘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我們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生。 十、無須有過多的抱怨,就算你心再累。在寂寞中,我們的心可以像如鏡的湖面;可以從容地領悟生活;可以和“古來圣賢皆寂寞”同流。獨處是寂寞的,但這樣的寂寞,你毋庸害怕,因為獨處的寂寞不是悲劇。生活中真正的悲劇是你找不到一段獨處的時光。 十一、失去的東西盡管能回來,也已經不再是當初的模樣,你當時想要一杯酒,我只有一杯水,水你倒了,酒你最后也沒喝到,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后,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而我希望你能明白,覆水難收,別回頭。 十二、有時,需要放下的不僅是煩惱,更多的是你所珍愛的事物,甚至是所愛的人。正因為太重視也太珍愛,所以一得到手便抓得緊緊不肯放,反而讓人舉步維艱,身心不能輕松。深怕一個不小心,幸福便從手中溜走。 十三、你夢想成為什么樣的人,你就能成為什么樣的人。你今時今日所處的位置都是基于你所信賴和夢想的一切。 十四、時光深處,輕握一份懂得,常把自己的命運寄托在別人身上,其實是無用的。人生有許多珍貴的東西,是值得我們一生回憶的;但也有許多值得放棄的東西,是值得我們去刪除的。有人說,人生沒有回頭鍵;也有人說,人生沒有刪除鍵。 十五、沒有人會對你的快樂負責,不久你便會知道,快樂得你自己尋找。把精神寄托在別的地方,過一陣你會習慣新生活。 十六、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早安!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請相信: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華麗跌倒,好過無謂的徘徊,一直往前走,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成功!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十七、別哭泣,別嘆息。悲傷喚不回逝去的時光。做一個簡單的人,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保持平常心,簡單,快樂。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一個人最好記性不要太好,因為回憶越多,幸福感越少。 十八、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空間。有時候太過親密反而讓彼此透不過氣來。一直相信,真正的朋友,即使很久不見,很久不聯系,但再次相逢時,沒有刻意,沒有尷尬,自然而然,舒心暢快。如此便好。 適合發朋友圈的正能量文案 一、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告訴自己,世界很大,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二、其實每個人都活得差不多,都有著自己的不如意,有的人站在陽光下哭花了臉,有的人卻躲在暗地里開出了花。 三、我身上本來有八塊腹肌,練第九塊的時候走火入魔,九九歸一了。 四、幸福,其實在路上。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欣喜;退一步,有一步的心境。給生命一個微笑的理由,別讓心承載太多的負重;給自己一個取暖的方式,以風的執念求索,以蓮的姿態恬淡,將歲月打磨成人生枝頭最美的風景。 五、一日一生,要拼盡全力地度過今天。把今天一天當作是一生,不要留下悔恨。最快樂的人不是一定要擁有最好的一切,他們只是簡單地珍惜著,他們一路走來所尋找到的東西。 六、別太理會人家背后怎么說你,因為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詆毀,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七、記憶像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八、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九、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十、信任是把刀,你給了別人,他就有兩個選擇,捅你或者保護你。看清一個人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 十一、一個人有沒有人品,不是看瞬間,也不是看細節,而是看長遠。時間久了,人品好壞自然凸顯。 十二、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十三、別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這是坦率,其實這是孤獨。 十四、你可能一個人面前一文不值,卻在另一個人面前是無價之寶。謹記自己的價值所在。 十五、如果哪天你不愛了,請先告訴我,別讓我自己去猜到。 十六、我在等那么一天,當我足夠優秀足夠勇敢,我能堅定的從你面前走過,且帶著一份從容,那將會是你從沒見過的我。 十七、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十八、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 活力滿滿的正能量文案 1.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眼里看得起自己。 2.你若不給自己輸的可能,你也不會有贏的機會。 3.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愿意去做愿意去冒險的人。 4.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斗牛,這不算什么;在你害怕時不去斗牛,也沒有什么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斗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5.我想我能行,即使現在不行,通過努力,將來也一定能行。 6.每個人心里都有幾個狠角色,那是不敢輕易觸怒的人。沒誰能做到讓所有人都愛你,但必須做到讓人適當的怕你,欺軟怕硬的人因此才不敢亂來。 7.最好的人生狀態就是:不管你多少歲,有多少財富,你依舊堅持和努力,活成最好的樣子。 8.只要你心存不甘,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所以請繼續努力,不然永遠都不知道結果。 9.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10.認識了生活的全部意義的人,才不會隨便死去,哪怕只有一點機會,就不會放棄生活。--海涅 11.你今天敢于做別人不敢做的事,你明天才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12.生活的有趣還在于,你昨日的最大痛楚,極可能會造就你明日的最大力量。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后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么能敵得過時光。 13.人一定要想清三個問題,第一你有什么,第二你要什么,第三你能放棄什么。 14.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15.最短的距離是從手到嘴,最長的距離是從說到做。 16.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17.人總得嘗試著走一條特別的路,去體驗個體生命的辛酸與爛漫。別在乎山重水復,要相信柳暗花明。 18.如果你想得到,你就會得到,你所需要付出的只是行動。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RR111VE15EVVE


台北增高看什麼科有效
嘉義轉骨門診療程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43596新北永和成長看什麼科評比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85267

arrow
arrow

    h78rqq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