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許多人對成人不能再長高的常見誤解

對成人增高的常識被誤解為全都是遺傳且成年後就固定了,導致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身高不可控,從而感到無助。實則,除了遺傳,生活方式與營養也可影響身高,有研究甚至指出特定運動和補充劑有助於增高。
這誤解源於社會過度強調遺傳,忽略營養與生活方式的影響,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亦可能未完全提供全面的科學資訊。
誤解的後果深遠,讓人忽視營養和運動對身高的影響,產生自卑感,影響社交、工作表現與生活質量,身高較矮者更可能受到社會壓力,絕望於增高之路。這些誤解不僅阻礙我們理解身高可控,且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身高與自我價值:解析成人增高迷思對我們心態的影響

多數文化將身高視為吸引力和地位象徵,使人將身高與自我價值掛鉤,尤其在注重身高的職業或場合。這可能讓身高不如期的人感到壓力,降低自尊,產生自我否定情緒。
身高誤解可能導致自我價值誤解,使人錯認為無法改變自身價值和地位,引發內心掙扎,自我否定和無助感,影響其生活各方面,如學業、職涯和人際關係。
社會對身高的期待和要求不只困擾個人自我價值感,也給想增高的人施加壓力。他們可能受到朋友、家人或媒體間接的身高越高越有價值的訊息影響,導致追求增高的壓力和焦慮,甚至尋求可能危害健康的增高方式。他們也可能因此把增高視為社會期待而忽視其他優點,增大壓力和困擾。

揭秘增高潛力: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影響

儘管成年人(18歲以上)的生長發育會放緩或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前,他們仍有增高的機會。如果適當操作,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平均骨骼閉合年齡約為25歲,矮小者可能更晚。在此期間,透過適當的運動和營養,可實現增高。

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閉合的人,儘管自然增高困難,但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調整,仍可能增高。特別是對存在盆骨和脊柱問題的人,修正這些可以達到增高。總的來說,增高在成年後仍可能,只需適當的方法和努力。

"姿勢不端正"是增高諮詢者常見問題。長期的生活習慣使許多人的身體部位偏離自然狀態。實際上,每100人中有99人脊柱存在畸形。但這可治療和矯正,即使成年人也能因此增高1-3公分。

成年人的身高並非固定,後天訓練可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日常姿勢、骨骼狀態對身高有重大影響。例如,矯正脊柱彎曲,每使脊椎關節長0.1公分,身高可增2.5公分。即使過了發育階段,成年人仍有可能增高,尤其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增高機會。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眾多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大部分只對生長板尚未關閉的朋友有所作用。
拉筋和單槓只能產生暫時性的身高增加,僅對身體健康有些微助益。
必須提醒您,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和鈣粉等產品經常成為詐騙者的工具,請您一定要保持警惕。

此外,斷骨延長術是費用最高的增高方式,一次手術可能花費高達140萬到200萬,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更嚴重的是,這種手術可能導致失敗,讓人無法起身走路,且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最後提到的符水,只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並不會對身體產生直接影響。
請您一定要在尋求增高的路途上謹慎行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權益。

妥樂高揭開了神秘的增高密碼:每日15分鐘練習可見變化,他們的醫護團隊將全程陪伴、追蹤進度、解答疑問。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的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就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許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基隆中醫成長門診原理,妥樂高讓長高變得更加簡單!

員林青春期成長門診家長推薦長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要均衡,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
運動是增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可以通過拉伸骨骼和肌肉來刺激骨骼的生長。常見的增高運動包括籃球、乒乓球、跳繩等。此外,保證足夠的睡眠也是增高的關鍵因素之一,夜間睡眠時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是促進骨骼生長的重要物質。飲食要均衡,尤其是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此外,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壓力也可以防止身體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臺北成長物理治療門診評比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身體活動和運動時要避免受傷,也不能過度疲勞。此外,補充營養時要選擇正規管道的食品或保健品,避免因不良的產品品質造成身體威脅。臺南成長門診價錢

分手后還放不下的文案 一、信任很脆弱,得到了就要好好呵護,它一旦破壞,上百個微笑都無法修復。 二、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可我放棄過最愛的人,我給你全部自由,當作我最后的溫柔。 三、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有時候,沉默,卻是最好的訴說。 四、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讓自己不斷變強,就是最好的蔑視。 五、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 六、別不好意思拒絕別人,反正那些好意思為難你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人。 七、曾經的夢碎一地,撿起,努力拼湊,然后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八、好的心態,才能成就一個好的人生,心態好的人,一切都會好。 九、如果有一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夢想,那么你的夢想也絕對不會辜負你的努力。 十、真心付出,即使沒有得到真情,也不要傷心。 十一、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能夠糊弄到最后,誰好誰壞,早晚都會明白。 十二、我不是個溫柔的人,卻為你做盡了溫柔的事。 十三、有一個喜歡的人真是太好了,在我的世界正在崩塌的時候,還是想為了你努力一把。 十四、生命的意義,不在于你得到多少,而是在于,還剩多少屬于你的幸福。 十五、日子過得很慢,生活過得很爛,除了想你,其他我什么都做不好。 十六、終是莊周夢了蝶,你是恩賜也是劫,終是李白醉了酒,你是孤獨也是愁。 十七、真正的孤獨不是一個人寂寞,而是在無盡的喧嘩中喪失了自我。 十八、誰都知道成年人的世界,沒有一件事是容易的,想要活得好,就要加倍的努力。 十九、不管生活是甜還是咸與酸,當我們細細品嘗時,自然會體會到真實的悠然和優雅。 二十、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分手后傷心欲絕的愛情文案 一、在自己喜歡的時間里,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對我而言這便是自由人的定義。 二、事在眼前,盡力去干,莫問結果,人這一生,經歷事才能成熟,會明白,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放不下的事,一切向前看,什么都不是事。 三、如果不愛了就說出來,不要忽冷忽熱,不要讓別人猜測,也別耽誤了別人遇到更好的人。 四、沒事千萬不要翻自己以前的狀態,不然你會想掐死幾年前那個磨磨唧唧,矯情作死的自己。 五、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六、人在落魄的時候,不要去打擾任何人,因為你會看到一個真實的社會和一群現實的人。 七、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八、多少事,已經成為往事,多少路,成為最后的誠懇,你的世界,我的心情,來不及問,來不及苦,已經成了熟悉,已經成了再也不見。 九、沒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費時間,如果它沒有給你想要的,那它一定教會什么是你不想要的。 十、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十一、戀愛中最心酸的事大概是:對方已經決定跟你分手了,只是還沒想好充分的理由,而你卻還在計劃著兩個人下一步。 十二、回首時間,錯過一個人,珍惜一份情,愛情是一分明白,凋零是一種錯過,回首時間的坎坷,多少分手,執著一世的溫柔。 十三、不用每天都活得五顏六色,哭不是軟弱,沉默不是投降,那些痛苦都是該有的成長。 十四、看過的書,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最后都會變成自己身上獨特的氣質和眼神里的魅力。 十五、那么多的日子,自己都過來了,怕什么,總會有人把剩下的所有節日一個不落地陪你走完。 十六、沒有信任的戀愛就像沒有汽油的車,你可以安穩地待在里面,但最終它到不了任何地方。 十七、其實我們就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氣,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的人,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十八、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九、在一個聰明人滿街亂竄年代,稀缺的恰恰不是聰明,而是一心一意,孤注一擲,一條心,一根筋。 二十、無論昨天你多風光,也無論你昨天多失意,明天天亮的時候,你一樣要起身做回個人繼續生活下去。 分手后傷感難過的愛情文案 一、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二、有人說,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我沒有抱怨故事的結局不夠美好,只怪我們對故事的要求好像過多了。 三、不喜歡的就不要假裝,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生活已經那么不容易了,何必再辛苦自己。 四、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小小一步前進,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五、就像鞋一樣,如果一個人注定是你的,他就會完全合適你,沒有勉強,沒有掙扎,也沒有痛苦。 六、別接受一開始就死纏爛打追你的人,真正的喜歡都是小心翼翼仔細斟酌,是想觸碰卻又縮回的手。 七、想到了,趁著有熱度時馬上就去行動,不要等余溫都不在時,安慰自己說,不急,還有時間,別忘了,還有“來不及”這一說。 八、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九、我們戰戰兢兢地說話,是因為好多真話沒人愛聽,而失言就是一不小心說了實話。 十、就因為太閑了,所以才有精力失眠,所以才有心思矯情給生活找點事兒做,不至于荒廢每一天。 十一、愛情,是一個冷漠,也是一種傷害,是一種委屈,也是一種孤獨,聆聽愛情的句子,你的世界,不缺我。 十二、愿你有好運氣,如果沒有,愿你在不幸中學會慈悲;愿你被很多人愛,如果沒有,愿你在寂寞中學會寬容。 十三、最好的愛情不是完美無缺,而是你來了之后,再也沒有走;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愿意陪你一直到老。 十四、一個繁華的城市,一條熱鬧的大街,在那里,永遠都會有我們的身影。 十五、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十六、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為什么大人們還是那么愛喝,長大后才發現比起生活,酒確實甜的許多。 十七、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十八、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 十九、吵過,鬧過,瘋狂過,卻從來沒有后悔過,我們越來越篤定地相信,天長地久也不久。 二十、等一個相信,錯過一個緣,彼此的傷害,錯過的起伏,一個人的聆聽,一個人的繁華,夢散了,人懂了,心錯了,唯一的情眼落淚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那個時候的鄉下,貧窮單純,散發著泥土的氣息,哪有什么水果呢?泥土上的桃子不紅,李子又不熟。是桑葚啊,一樹一樹紫紅的桑葚,泥土之上騰起的最可愛的甜蜜精靈,便成了最親切的思念。 鄉野庭院,林間塘前,無論哪里,都少不了它甜蜜的身影。當春天來的時候,村莊里大人小孩整日都該盯著桑樹了。田里歸來,放學回來,你一言,我一語,他一句,三句話里不離桑樹。桑樹成了大家在春天以后最熱心的話題。桑樹抽芽了,桑樹長葉了,桑樹結桑葚了,桑葚變紅了。每一次的發現,在樸素又單調的生活中顯得新奇有趣,讓寂寥的日子變得快樂而生動。 當大家一層一層去掉厚衣服的時候,桑樹便一點一點從光禿禿的樹丫努力成繁茂葳蕤的模樣。只剩一層單衣時,桑樹就滿樹皆紅了。是那種淺淡的紅,好看又惹眼。小孩子等不及了,放了學,立著腳,仰著小腦袋,桑樹下徘徊,黑葡萄似的眼睛里汪著一泉誠摯的渴盼。大人們路過,看見了只是笑,有時候又忍不住,走過去摸摸孩子們的頭,安慰說:“別著急,再等等啊,等熟了,包管吃夠啊。”淺紅的桑葚還不熟,吃起來無滋味,要等到深紅,紅得發紫,發黑時,才最好吃,最甜。 短短的等待成熟的日子,卻覺得漫長。不知道是哪一天,哪個調皮的孩子最先攀上了桑葚樹,大人們田里回來,從樹林里過,見一群孩子正提著桑葚大塊朵頤,嘴上臉上手上,還有衣服上,盡是桑葚黑紫的汁液,好笑極了。大人們指指這個,看看那個,也不責備弄臟了衣服,只哈哈大笑。孩子們有點莫名其妙,摸不著頭腦,直到大人們放下農具,坐在桑葚樹下,滿嘴吃得黑紫時,孩子才爆發出了銀鈴般的笑聲。桑葚成熟的時節,整個村莊上空到處彌漫著這種快樂的笑聲,日子像浸在桑葚里,甜潤潤的。 這些美好快樂的時光都是屬于童年里最清晰的記憶。當時光一日日遠去,歲月漸老,我們這些膩在桑葚樹下的孩子卻慢慢長大,緩緩遠離,從鄉村到鎮上,又到縣城,又到省城,又到更大的城市。每一步都是遠離,每一個念想里都是年輕的夢,要飛往更廣闊的天空。與父母越遠,與故鄉越遠,與甜甜的桑葚樹越遠,與簡單樸素的生活越遠。欲望是一根生機盎然的藤,無處不攀,滿目散亂。快樂再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是像小時候那樣一把桑葚就能把一張流淚的臉變成綻放的花朵。 終于,當我們老了,頭發白了,歷盡滄桑,嘗遍艱辛,看遍世間繁華,于午后靜坐,總不期然想起往事,想起那個叫故鄉的地方,想起童年的點滴,想起那棵老桑樹,想起吃桑葚的酣暢與快樂,嘴角禁不住漾起笑意。這時,才恍然發現,一步步令我們遠離的地方,卻從來不曾遠離。這些年風風雨雨的追尋,不過是試圖要抓住快樂的影子,來證明自己。而只有等我們又老成一個孩子時,方明了什么叫落葉歸根,什么是桑梓情深。 于是,每一個暮年的游子總是要做相同的夢:在一個炊煙裊裊的黃昏,穿越關山,又回到了那個貧瘠的小村莊。在小時候攀爬過的老桑葚樹下,拾一捧紫紅的桑葚,囁喏著說不出話,卻有大顆的淚染濕了鞋襪。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最溫柔的話 一、急于融入人群,因此又一次變成了隨波逐流的群居者。無論幸與不幸,你的掙扎,無人能見,無人能懂。 二、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獲,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愿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三、低質量的勤奮,不過是營造一個“我很努力”的幻覺。勤奮不是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頭的時間;努力不是一味埋頭苦干,而是用智慧解決問題。 四、一場愛太痛,也許只是一場沒有遺忘的夢,讓我不舍的清醒,不知你的情,能否埋葬我對你的愛。 五、二十歲的年紀,必定還要承受更多的打磨,但當風吹來,我希望穩住自己的同時,也能成為能夠吹拂別人的風。 六、人生,看透不如看淡。人生很多人事,不是不懂,只是無奈。一輩子,就圖個心里痛快。那些想不通頭疼,想通了心疼的人事,不如淡然視之。 七、錯過還是那個思念,等來的心情,只是人生的歸屬,多少冷,都是唯一的感受,唯一的擁抱,唯一的錯,錯過一個人的執著,相信一份了冷漠。 八、看了日本的老人,我總覺得自己過去對老年人生活的想象過于貧瘠,總想著他們是被抽干了人生意義的人類,但其實他們也有豐富的情感與戀愛。 九、深刻的情,藏著一個人的夢,是來世的緣,是彼此的情,讀懂的思念,存著太多的孤獨,分手的畫筆,藏著無情的記憶。 十、當你的善良受到委屈的時候,記得對自己說這句話:“你的善良要留給那些懂得感恩的人,而不是那種將你的善良接受的理所應當且會欲求不滿得寸進尺的賤人。” 十一、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的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我想余生每一天都是你。 十二、女人生孩子真不是做的,精神的虛弱,身體的疼痛,讓一個正常的人可以懷疑人生的意義,所以這個時候產婦很需要安慰和溫暖,尤其是老公的愛和體貼。 十三、做人簡單是一種灑脫。什么都計較,煩!什么都在乎,苦!這個世界,心動漸漸成了奢侈品,不是時常都消費得起。 十四、人在路上,鞋磨破了可以換,但路必須自己走;心在心上,喜可與人分享,但傷只能自己扛。累不累腳最懂,苦不苦心最明。 十五、只有有人在意,委屈才算得上委屈,害怕才是真的害怕。沒人理解的委屈和害怕,便是矯情,多可笑。 十六、如果天總也不亮,那就摸黑過生活;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那就別去照亮別人。 十七、人為追求幸福而生,但必須伴隨痛苦而活。快樂的人生,不在于山珍海味,在清和淡雅;快樂的人生,不在盲目追求,在真誠相待;快樂的人生,不在別人的施舍,在自己爭取;快樂的人生,不再遙遠的未來,在當下獲得。 十八、淡泊的象征,無奈的等,是一個人的執著,還是一個人的遙不可及,最后的癡心,只是難為一個人的前程。 十九、因為別人的評價,我們磨掉了多少棱角,丟掉了多少獨一無二的性格;在乎的時間愈久,我們就會分不清生命究竟是活給自己看,還是活給別人看。 二十、生活是苦中有甜的,就像喝茶一樣,先苦后甜,在該苦的年紀吃點苦,才能讓以后的日子更甜一點。 落入凡間的溫柔的話 1.希望你和你愛的,都是內心足夠堅定,燦爛又溫柔的存在,山川湖海,春秋冬夏,日復一日,讓你覺得足夠美好。 2.愿你心中有愛,錢包有錢,腳下有路。愛情順利,婚姻美滿。會遇見一個人,給你徹頭徹尾的理解和無條件地支持,在你累的時候拉著你一起走,永遠不放手。 3.新的一天開始了,帶著一夜安眠的美夢,帶著我一夜醞釀的祝福,愿你相逢一輪簇新的太陽,眺望一片希望的天空,呼吸一抹清新的空氣,投入一份全新的面貌,暢開心情擁抱今天,帶著自信展望明天,煩惱憂傷任風而去。 4.此時相望不相聞,愿逐月華流照君。 5.為了愛情,我們可以向生活妥協;希望不要為了生活,向愛情妥協。愿一切付出都得到補償,一切美好都值得期待;愿所有尋覓都不被辜負,愿所有姑娘都可以嫁給愛情。 6.友情是一種記憶,永遠刻骨不忘;祝福是一絲新意,一直銘記在心底。讓清風捎去美麗,將幸福藏在你的心里,愿你在以后的每天,都幸福快樂。 7.新的一年,愿你有盔甲,也有軟肋。心中有傲骨,也有慈悲。有披著星辰黑著眼眶的夜,也有說走就走隨時出發的旅程。 8.愿你一生勇敢且溫柔,有愛可尋亦有夢可追。 9.我始終都相信,地球這么圓,你付出的愛,始終都會回到你身上。愿那時候的你,不要辜負自己,也不要辜負成長,更不要辜負那個對的人。 10.有人寵你是驚喜,自己寵自己是能力,往后余生,愿你有能力,也有驚喜。 11.善惡是非,都比不過你開心,希望你壞點,也可以泛濫點,唯獨對自己好一點。 12.每個人都經歷著受騙和傷痛,最終掌握了在這條街道生活下去的本領。 13.每一天都是奮斗的起點,是全新的開始,并非煎熬的開端,是憧憬的綻放,是熱情的飛揚,并非平庸的再現,是精彩的孕育,是希望的放飛,并非孤獨的前行,愿你,擁有一份平和的心態,朝著理想的方向努力! 14.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15.也許你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看錯不少人,承受了許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狽不堪,但都無所謂,只要還活著就總有希望,余生很長,何必慌張,加油,愿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16.不要反復去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還有其他朋友。 17.送你孩子般的笑臉,愿你天天笑開顏。送你孩子般的雙眼,愿你處處美景現。送你孩子般的問候,天冷了,注意保暖,別把小手凍著! 18.咖啡苦與甜,不在于怎么攪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于怎么忘記,而在于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一看就喜歡的溫柔的話 一、以恬淡的模樣,經歷煙雨塵風的襲擊,還原初時的自己。輕擁歡笑,時光深處,溫柔靜坐。 二、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三、因為喜歡,所以情愿,沒有那么多為什么。 四、如果你在背后議論我,那只能說明,我活的明顯要比你精彩許多。 五、真正的修行,修煉的不是斷除煩惱本身,而是面對煩惱的心態和智慧。 六、歲月被風霜雨雪腌制了一年,生活味道越來越濃。 七、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八、把回憶折成船,在水中反反復復找不到岸。 九、懷念當初奮不顧身的自己,可以隨心所欲。若想去一個地方,拎包即可出發,若想見一個人,即使跨越千山萬水也要去,又若是想喝一杯酒,拿上酒瓶就是一口悶。 十、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一、無法控制的情緒,心又一次被回憶扯痛。 十二、做個像石灰一樣的人,別人越潑你冷水,你的人生就越沸騰。 十三、總有一天,我會堅強得讓所有人心疼。 十四、興之所至,心之所安;盡其在我,順其自然。 十五、心酸縱有千百種,沉默不語最難過。 十六、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十七、有時,最困難的不是放手,而是學著如何開始。 十八、中規中矩的小孩總是被忽視,而喜歡哭鬧的小孩卻總是有糖吃。 十九、一個人最可悲的就是為了別人的看法一味地改變自己,到了最后,做不成別人,也找不回自己。 二十、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如果哪天你把我弄丟了,我不再讓你找到我。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我若離去,后會無期。 二十一、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二十二、沒有在自己最好的時候遇見你,但是遇見你就是最好的時光。 二十三、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二十四、比你強的人是不會嘲笑你的,那都是比你弱的人才會干的事!目的是把你變得跟他們一樣弱。張開大嘴四處嚷嚷只是人的本能,閉上嘴巴用心思考才需要人的智慧。 二十五、深夜,是個容易讓人矯情的時間段,獨處安靜的空間總是容易讓人感傷。 二十六、寒冬,不是因為太陽閉眼,而因為地球側身;痛苦,是你太在乎前面的陰影,而欠給陽光一個轉身。 二十七、從失去你的那一刻起,心被一下子掏空了,眼淚再也流不出來。曾經的甜蜜畫面一直在腦海里回放,但是我已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失去心的我,到底該如何才能繼續走下去? 二十八、愿你所得皆所期,所失亦無礙。 >>>更多美文:暖心的短句

RR111VE15EVVE


新北三重國中成長門診口碑好
宜蘭快速成長門診口碑好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28549彰化青少年增高門診有效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59467

arrow
arrow

    h78rqq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